千葉桜

主要是用来吃饭和搞oc的。每日心情:我女儿好可爱。

战败之际

#史向:战败之际

#本田菊第一人称

#米菊成分_√恋爱脑_X

以上可以的话


“你…为什么不切/腹?”

  

冰冷的话语在他的脚步声停止之后传入耳中,我艰难地抬起头,挣扎着撕开灌了铅一般沉重的眼皮,径直撞上了他仿佛笑里藏刀的目光,他的笑容令我的后背直发凉。

  

膝盖因为跪得太久已经麻木到了几乎没有知觉的地步,大腿也无比地酸痛,刚刚抬起头时好像听到了脖颈传来“咔嚓”的一声,胸口的痛一阵又一阵地涌起,连带着心脏一起,沉闷、压抑…

  

“你不用那种方式来效忠你的天/皇陛下吗?喂,本田,给我展示一下你的武/士/道精神吧,hero之前见过你的那些军官干这件事情,不知道你会不会呢?”

  

“啪——”伴随着他的话音一同落下的,是一把短刀。“这是一个战利品,本田,给我表演一下你家传说中的三文字切/腹怎么样?”

  

那把短刀已经被去了刀鞘,裸露的刃身闪着寒光,刀柄的花纹繁复而又精美,“三文字……”那是至今只有一个人做到的,最高也最可怕的境界。我向那把刀伸出手去,微微抬起的身子让小腿瞬间被麻木感侵蚀,“嘶……”膝盖骨的痛是如同被针扎入,脑袋也因为缺氧早就变得晕晕乎乎昏昏沉沉,好不容易握住了短刀的刀柄,在往回伸的时候却因为颤抖而再一次让它掉落到了地上,“万分……抱歉…”身子也逐渐摇晃了起来不得不用手撑住地面,一滴冷汗从额间划过脸颊落在了手背上,挥身打了一个寒颤。

  

“嘿,你怎么了?不行了吗?要不要hero帮你一把?”

  

耳后的头发被他一把抓过往后用力一扯,冰冷的枪口抵上了我被迫抬高的下颔,曾经那两颗“子弹”对我造成的打击而遗留的痛苦以及永远不会被磨灭的阴影瞬间便盖过了后脑传来的痛楚,嘴角抽动着,唇瓣张开可却从喉咙中吐不出一个音节。

  

他放开了我,连着他手中的枪一起——他像刚刚扔下那把短刀一样,将手枪扔在了我面前。“本田,如果你有开枪的力气的话,我不介意你让你自己的脑袋开花。”但他很快又补充了一句,“不过这样太不符合你的风格了不是吗?”

  

“是……”我大口喘着气,第二个音拖了很长,好像一停下我就会断气一样。弯下腰再一次握住了那把短刀,它的花纹贴合着我的掌心,恍惚间我甚至感觉它们在流动。

  

切/腹时表情不能显露出痛苦,完成后不能够向后倒去……一句句从前便早已知晓的有关内容在这几秒钟的时间里像涨潮的水一样涌了出来。

  

我……居然也要用这种方式,来表示对天/皇陛下的忠诚吗…?我没有忘记也不会忘记,我现在的身份是…“战败的一方”,而在我面前站着的,是胜利者,绝对的胜利者。

  

短刀的刀尖已经抵至小腹前了,冷汗打湿了我的头发和衣领,全身还是在不停的颤抖着,但是手握得越来越紧,脑海中正在描制着的,是刀的轨迹图。

  

“三、二、一……”倒计时已经结束,我用力地朝刀尖方向捅去,可想象中的巨大的痛感并没有如期袭来,刀尖只是扎破了我的衣服,连皮肤都还没有触碰到——我的手腕被他抓住了。

 

很用力,我看见他的指尖已经泛了白,而我的骨头几乎要传来碎裂感,“您……”满含着惊讶的音节从我的唇缝中溢出。

  

“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听话,”他的语气好像还带着嘲讽,“不过,你是不是还不知道,你的命早就已经不是你自己的了,”


他顿了一下,然后才继续说道:

  

“你的命是我的,你对我还很有用。”



评论(4)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